close

嗨一 🤚

就如標題所說  要來分享我去應徵肯夢AVEDA周慶PT的面試過程 😁

(雖然我都差不多要結束肯夢之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[為何會找肯夢AVEDA的周慶PT??]

那陣子剛好處於考完國考  沒事做的時候

老爸老媽看到我整天都在家很廢也沒去工作所以蠻火大的...

所以我就趁在房間的時候開始上104找打工

其實對於打工這件事已經想一段時間嘞  也問過一些人

因為看到有些朋友已經在工作  或是也正在找打工

所以也就覺得應該去做點事  賺點錢  至少不要被認為整天在家混這樣

 

因為我只有打過一次工  且是人家介紹的  所以還沒自己投過履歷過

當時用104有稍微摸索了一下 

在填履歷的時候也發現  啊...我真的是專長很少...

總之後來順利填完  也開放履歷讓人可以看到我

那時主要是開放餐飲類&服務業的  但都沒有看到我想做的
(也因為我想徵短期的)

 

後來繼續爬有哪些工作時  看到"周年慶工讀生" & "中秋糕餅(之類)"的關鍵字

(*會注意到"中秋糕餅"是因為有兩個阿姨以前都在中秋時去包月餅XDD)

在找周慶PT時  主要有兩個:新光三越&肯夢AVEDA

中秋糕餅之類  工作內容似乎是包裝之類的  但地點就每家店都不同(對我來說都不太方便且工時長)

所以最後決定選周慶PT

 

最後選擇肯夢AVEDA是因為他的工作內容  我覺得我比較能handle

(工作內容:奉茶泡茶/訂便當/上架貨品和補貨/包宅配/...)

新光似乎是看之後被分配到做甚麼工作內容 
(工作內容:類似百貨公司換來店禮、人潮導引之類的.......)

所以後來我就投肯夢AVEDA

也順利的被讀取  打電話跟我聯絡面試相關資訊 (有email面試訊息給我)

*打電話時也有詢問是否抽菸等等 (因為AVEDA很重視環保)-->整個心中大加分 🖤 🖤 🖤


[面試當天]

那天是10:00準時大安區某巷中的地方(似乎是總部的概念?!)面試

(那附近有3間都長得很像  都是肯夢AVEDA的  所以要小心別走錯了~)

因為很怕遲到又迷路  所以早早就出門了  總之順利的在10:00前到達辦公室...

(幸好早出門...出捷運站用google map找路  整個大迷路  走超遠又一直走到原路= =)

 

辦公室的外觀就像都市裡的小花園  裡面就像想像中溫暖又有設計感的家 (是我很喜歡的STYLE 😍

​​​​一進門就有笑笑溫柔的姐姐們(面試主管)帶我們簽名報到/給名牌&基本資料單

接著帶我們到一張蠻大的木桌  邊倒康福茶給我們喝(我覺得berrrr棒好喝~~~)

填完一點基本資料單就讓我們面試者互相認識 

本來以為有很多人  結果只有3人😂(一個放鴿子)     我跟另個姐姐是面試工讀  但另個男生是面試設計師(完全看不出來🤡)

後來進行小儀式(!?)  給每個人精油深呼吸閉眼放鬆(聞了真的有放鬆一點  可能也環境氣氛吧)

之後是漣漪卡小活動  一人選一張圖卡  唸出背後字句&選擇原因

接著又讓我們3個面試者互相認識

再和面試主管圍成一圈  每個人輪流到中間自我介紹3-5分鐘  抽個問題回答這樣

最後就分開介紹工讀工作相關事項  有問題也可以在這時候詢問

全部大概1小時就結束了~~

離開前還送一個小禮物 😍 😍 😍

 

統整一下流程:

簽名報到/給名牌&基本資料單------填基本資料單------面試者互相認識------精油放鬆小儀式------漣漪卡小活動---

---面試者互相認識------自我介紹3-5分鐘/抽問題回答-------介紹工作相關事項

 

那天面試完的心得就覺得這公司真的很特別  連面試也很特別 😊

很重視和尊重員工、環保、心靈與自然方面等等

 

至於有沒錄取嘛......當天他們17:00下班前就會打電話通知你嘞 😉
 


📷 📷 📷

[面試的名牌]

108869.jpg

[小禮物&漣漪卡]

108870.jpg

arrow
arrow

    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